FANDOM

以下的文段介绍的是在线上模式中的重要更新版本(DLC)发售之前,原版(Original Version)侠盗猎车手V的测试版载具(特指PlayStation3 和 XBOX 360版本)。由于硬件内存限制,在不义之财更新第二部分之后,Play Station3和XBOX 360版本停止继续更新。

而在此之后,出现了一大片新的针对PS4,新版XBOX和PC的更新。此页面不介绍新版XBOX,PS4和PC版本的被删除的载具。对载具被删除原因的介绍,请参阅测试版载具一页。

描述 编辑

肯特利运动型(Huntley Sport)

侠盗猎车手IV中高档的SUV,原本出现在预告片中,但是被删除了。后来改名为肯特利S(Huntley Sport的化名)出现在DLC中。

野马(Stallion)

侠盗猎车手IV系列汉化版本(3DM汉化组)和侠盗猎车手V早期中文版翻译为公马,而在其他侠盗猎车手游戏中则出现非官方统一译名斯塔利恩(圣安地列斯部分版本一度被翻译为斯塔连)。在DLC版本之前,在富兰克林篇右侧出现了一辆蓝色的肌肉车,后被认为是“公马”,正式版发布后被删除。侠盗猎车手V次时代版本回归,重新翻译成“野马”。

科诺申蒂(Cognoscenti,在某个2015年末的更新中出现)

原来叫康格诺•谢恩提侠盗猎车手IV系列及测试版的血战唐人街;3DM汉化版本)或者是至尊之眼/自尊之眼(侠盗猎车手IV正式版本;蒹葭汉化翻译版本;侠盗猎车手V中早期测试版名称;血战唐人街的正式名称是“行家”),是一辆出现在侠盗猎车手IV中的豪华四门轿车,由于更新后的豪华轿车(斯图里奇)的加入,被删除了。在爱水果的内部喇叭文件夹里,仍能找到它以“科诺申蒂”为名的喇叭声,但是有个好消息!这辆车在线上模式以“至尊慧眼”的正式名称于富贵中求DLC回归了但是它的游戏文件名称仍然叫“科诺申蒂”。

不死鸟(Phoenix)(无尾翼版)

一辆无尾翼的不死鸟出现在预告片中,发布正式版后添加了尾翼,而且改车王不能去掉,在线上模式的富贵中求DLC更新后可以刷出无尾翼版的不死鸟了。

坦帕(Tampa,已在2015圣诞更新中加入)

从夜生活之曲和圣安地列斯里出现过的肌肉车,原本要出现在侠盗猎车手中,但是被砍了。只剩下了警用扫描仪的语音文件,好消息!他在线上模式DLC回归了!

布里斯托轿跑版(Blista Compact)

在罪恶都市,罪恶城故事和圣安地列斯以及侠盗猎车手IV出现的车,但是后来有年代不符的原因去掉了,但是我们可以找到他的残骸。(在DLC回归了)

巫毒(Voodoo),巫毒改装版(Voodoo Custom)

出现于罪恶都市,圣安地列斯,罪恶城故事和侠盗猎车手IV的低底盘车。后来原版的巫毒先发归来。

因此巫毒改装版被搁置。不久官方宣布巫毒改装版是由于年代不符的原因暂且被删除,改装版虽然没有留下任何文件,但是在DLC版本的低底盘更新中回归了。

塔哥(TUG)

这里指侠盗猎车手IV的船只,在PS3和XBOX360版本中被砍。原本的名字叫塔加(Tuga),在其他版本中归来。

威皮·天王星(Vapid Uranus)

威皮(Vapid)汽车公司旗下的一种老型超级轿跑,在SA和IV代替了Deluxo的登场,由于现代化发展再加上年代不符最终删除,它已经被全新的Prairie取代了,但是我们还是能找到他,但是已经被损坏掉了,成了残骸。R星官方后来把它加进去了,出现于 CUNNING STUNTS 更新中,化名为Omnis

王者 RS(Sultan RS)

王者的超级改装版。后因改车王的出现被删除,但在2016年的一月更新中被追加。

公爵(Dukes)

侠盗猎车手IV的载具。在后来的DLC登场。在PS3和XBOX版本中只留有警用扫描仪和引擎文件。

渡渡鸟(Dodo)

侠盗猎车手V预告片中出现了一架水上飞机,但后来没有出现。在次时代版本中,官方回应这是渡渡鸟,渡渡鸟于是出现并被加入。在原版仅留有音频文件。

猛击车(Slamvan)

次时代版本中出现在节日更新的SA和失落与诅咒的低底盘车。在原版仅留有操控性。

费森(Faction)

侠盗猎车手IV系列中代替马叶西(Majestic)的两门载具。在原版仅留有喇叭声和警用扫描仪文件。次时代版本中在2015年10月20日线上模式:低底盘更新发售时出现,并附加了它的改装版。

绝致 月光(Declasse Moonbeam)

侠盗猎车手III一直到侠盗猎车手IV的载具。在原版仅留有喇叭声。和费森一样,也在同一个更新中归来,并附加了它的改装版

室女座(Virgo)

也是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一路发展到IV的载具。在原版仅留有喇叭声。它在次时代版本中归来的要早于月光和费森(代替了SA的低底盘车雷明顿),于不义之财更新第一部分归来。在低底盘:经典改装更新中加入了它的世纪经典版世纪经典改装版

西部 僵尸(Zombie)

一辆出自侠盗猎车手IV的摩托车,由于部分新摩托车的诞生而被砍。在爱水果的内部文件里,仍能找到它的喇叭声。非官方译名为松比

官方透露,这辆摩托车在摩托车手(2016年10月)更新中和时光旅人(Wayfarer)一起归来了,并加入了他的衍生型号。

威菲乐(Wayfarer)

一辆出自于圣安地列斯和失落与诅咒里的一辆乡村摩托,应该是由于年代不符,加上城市的现代化发展被砍了。只剩下了警用扫描仪的语音文件。非官方译名为“时光旅人”。

官方透露,这辆摩托车在摩托车手(2016年10月)更新中和僵尸(Zombie)一起归来,但是截至目前并没有玩家消息称可以从游戏内部网站购买这辆摩托车,变成了一辆“无论通过什么方法都不可获得的‘隐藏载具’”。

沃尔夫斯贝恩(Wolfsbane)、夜光刀(Nightblade)

侠盗猎车手:失落与诅咒中的两辆经典摩托车,在摩托车手更新中也回来了。在PS3和XBOX 360中只有操控性。

白鸟改装版(Hakuchou Custom)/白鸟直线加速赛版(Hakuchou Drag)

侠盗猎车手:失落与诅咒中白鸟(Hakuchou)的改装版。也在摩托车手更新归来。在之前仅留有操控性。

曼切斯(Manchez)

LCS中桑切斯(Sanchez)的加强版,也在摩托车手更新中归来。在原版仅留有操控性

迪亚波罗斯(Diabolus)

失落与诅咒中的摩托车,在进出口更新中归来。官方表明会在此更新后将任务“菲利普先生”中的两辆Hexer改为Diabolus。此前仅留有操控性。

霜碧布法罗(非官方译名为霜碧猛牛)(Sprunk Buffalo)

非官方译名为霜碧水牛或霜碧猛牛,侠盗猎车手V中的街头赛车奖品载具。原本不可获得(仅线上模式),后来在2016年7月26日,线上模式的玩家们可以从游戏内部网站购买了。

APC

侠盗猎车手V早期的汉化版本翻译为超能大块头,是《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中S.W.A.T于《侠盗猎车手IV》系列被砍之后的一个替代品,出现于《侠盗猎车手:夜生活之曲》中。在军火走私更新中归来,原本只留有警用扫描仪;但是S.W.A.T不会同APC一道回归,而是被导弹APC(APC在《侠盗猎车手:线上模式》中的衍生版本)永久性替代。

猎人(Hunter)

一架军绿色的直升机,曾经在罪恶都市,罪恶都市传奇和圣安地列斯里可以驾驭,最后由于可能由于一些新出炉的武装直升机的出现而被删除。尽管如此,它仍然能在游戏内部的电影“人猿记”(THE SIMIAN)中出现,此外和不明的军用车辆一起出现在同一个军事类广告上。被砍了之后,只剩下了警用扫描仪的语音文件和喇叭声。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GTA系列玩家对于期望Hunter回归热度太高的缘故,本载具在走私风暴更新(GTA Online: Smuggler's Run)中R星又把它加回去了,但是与它有一拼的Vulkan还是没被加回去。

但是名字变动很大,改成了FH-1 Hunter。

无余留文件版本 编辑

小虫(BF Buggy)

GTA3Beta的一辆民用沙地车,他在DLC回归了,叫Bifta

加速者(Speeder)

3D宇宙的名船。在2013年11月9日的海滩更新发售之前,没有余留文件。

骷髅马(Kuruma)

自由城都市的普通轿车(去掉HD的自由城),R*把这辆车加进去了,在抢劫任务DLC归来,在原版没有留下任何文件,原型是三菱EVO10

九头蛇战斗机(Hydra)

在GTA5早期预告片中出现,在GTA5正式版开始发售的时候被删,操控性文段和文件被R星删除,被P996-天煞取代,但是在DLC抢劫任务回归了。

阿尔法(Alpha)

圣安地列斯的快车,在生意更新中换了模型归来,之前没有余留文件。(现在是凯迪拉克跑车)

小丑(Jester)

圣安地列斯的快车,在生意更新中换了模型归来,之前没有余留文件。(现在是讴歌NSX新版)

挽歌(Elegy)

圣安地列斯的快车,在进出口更新换了模型归来,之前没有余留文件。(现在是尼桑天际线BNR32),但是GTA系列玩家非常期望和这辆车性能有一拼的ZR-350加入到这游戏中,但是R*还是没有把ZR-350给加入到进出口DLC更新。

拉普索迪(Rhapsody)

侠盗猎车手:失落与诅咒和非R星制作的车神4中的两门载具,在“我不时髦”一更新中同布莱德(Blade)归来。之前没有余留文件。(依旧是大众老高尔夫)

布莱德(Blade)

特指圣安地列斯的低底盘,情况同拉普索迪。(变成了福特野马第二代)

BF-400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的摩托车,由于年代不符被删除,无余留文件,但在CUNNING STUNTS更新中回来了。

格伦代尔(Glendale)

圣安地列斯和罪恶都市两部曲的四门轿车。在我不时髦更新中虽然归来,但是换了模型(现在是梅赛德斯-奔驰 W123)

曼巴(Mamba)

原版侠盗猎车手中的小载具,在后来的一个更新回来了,原型是AC眼镜蛇

康坦德(Contender)

侠盗猎车手IV中的超级SUV,没有余留文件,R星也未曾提到有过此车会出现在侠盗猎车手V的可能。被多功能效用车替代,但是在某DLC回归了。

哑剧(Panto)、佛洛尔 GT、Z-Type

都是来自GTA2的载具,在不同的DLC版本回归。

布里特(Brit)

侠盗猎车手:前进中出现的类似迷你库珀的小巧轻便的可爱载具(不同于它在LCS的衍生版本Tommy),首次受挫是在《侠盗猎车手V》PC版发售不久,因为Issi取代了它和侠盗猎车手LCS中出现的Tommy,但是后来归来,演变成了代码“Issi”(因为正式版中的Issi内部代码为“Issi2”)。

另请参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