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Wiki-Construction 仍需完成的条目
该条目仍在进行编辑工作,故有些信息可能不全,敬请留意。
colspan="2" style="background-color:#ef7fb1; color:#050505
SonnyForelli-GTAVC

}}

姓名

Sonny Forelli【桑尼·弗莱利】

绰号

Mr. Forelli

状态

死亡(于1986年)

性别

国籍

意大利裔美国人

登场作品

侠盗飞车:罪恶都市
侠盗飞车:圣安地列斯(提及)

住址

自由城

家人

乔治·弗莱利(侄子)
弗兰克·弗莱利
麦克·弗莱利
马克·弗莱利

朋友及主要关系

弗莱利家族
弗莱利·卡波、汤米·凡赛堤、哈利
李先生、肯·罗森博格、兰斯·万斯

生意

贩毒、经营圣马可酒馆

配音演员

汤姆·西斯摩尔

"Times are changing. The families can't keep their backs turned while our enemies reap the rewards. So we send someone down to do the dirty work for us and cut ourselves a nice, quiet slice..."

时代变了。咱们家族不能一直只看着敌人大捞特捞。所以我们把某个人送去那里为我们做那些脏活然后我们坐享其成,怎样......"

―桑尼 弗莱利

桑尼·弗莱利是侠盗飞车系列中的一个反派角色,曾出现于【侠盗飞车:罪恶都市】(1986年),也曾在【侠盗飞车:圣安地列斯】的前传中有所提及。

桑尼是弗莱利家族的教父,VCPD的重案档案库表明其弗莱利帮派在当时曾有着一定的示例,他的主要生意是毒品贩卖及经营着圣马可酒馆。

桑尼的配音演员是汤姆·西斯摩尔

生平编辑

早期生活编辑

桑尼·弗莱利出生在自由城并自己打拼。VCPD重案档案库中的一份资料表明他在很年轻的时候创建了弗莱利帮派并当上了其家族的教父。青年时期尽管他和汤米 维赛迪十分要好,但是由于汤米为家族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而使他十分嫉妒汤米的才能。

埋伏编辑

1971年的时候,桑尼让汤米去参与一场在哈伍德区的恶战,告诉他去杀掉一个黑手党的首脑级人物。汤米在这场战争中侥幸存活却被自由城的警察逮捕并遭到起诉。桑尼在此期间干了许多违法勾当,如敲诈勒索、赌博、工会活动、腐败和卖淫等等,相信这一切正使弗莱利家族走上了顶端。

在罪恶都市编辑

汤米被放了出来编辑

"Tommy Vercetti...Huh! Shit. Didn't think they'd ever let him out."

“汤米 维赛迪...哦,操!没想到他们会把他放出来。“

——桑尼对其一个手下说的话

当汤米从监狱被放出来的时候,桑尼决定让他去南部发展事业。于是决定让他去罪恶都市找一个叫做肯·罗森堡的律师去会面来万斯重案组的维克·文斯进行一场毒品交易。

汤米没想到这一次交易又是一场埋伏战,自己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于是他把这个不好的消息告诉了桑尼,桑尼责怪汤米无论如何都要把这些毒品和钱找回来,并认为这都是他的错。

幕后事件编辑

肯·罗森堡和汤米两人从那场交易中存活了,于是两人开始多方寻找关于那
AnOldFriend-GTAVC2

桑尼和汤米讨论交易的进展

次交易的线索。并把他介绍给上校胡安·科尔特斯和房地产商艾利·卡林顿。肯在自己的办公室里面显得十分焦虑,并让汤米去威胁两个企图起诉桑尼表亲乔治的两个陪审员。

桑尼指示汤米去收购罪恶都市里的一些生意来替他还债,汤米在找出那次交易的幕后黑手并将其灭口之后自己做得越来越大,渐渐地把桑尼交代他的事情给忘掉了。这让桑尼感到很恼火,于是他派了两个人去罪恶都市收集汤米收购产业的利润分成。

死亡编辑

汤米: "You took fifteen years from me, Sonny, and now I'm gonna make you pay!"

你欠我十五年,桑尼,现在我要你付出代价!

桑尼: "You still don't get it do you? I own you, Tommy! Those fifteen years were mine to spend! Get him, boys; he never understood a thing."你还是不懂?我确实欠你,汤米,!这十五年是我替你过的!干掉他,小的们!他永远都无法明白这件事!

KeepYourFriendsClose -GTAVC5

桑尼最后的时刻

——两人决战之前说的话

汤米在得知桑尼派人收取自己手下产业的利润时十分气愤,于是决定准备一批假钞来糊弄桑尼来“还债”。但是伎俩很快的被汤米原来的合作伙伴兰斯·万斯给揭穿了,兰斯为了投靠桑尼把事实全告诉了他,他听了之后顿时火冒三丈,于是两人展开了一场火拼。最后汤米用枪给了那两人一人一颗子弹——结束了这一切看似无尽的纷争。

联系编辑

"Ever since Sonny Forelli got himself pasted all over Florida, you think you run things in this town."

——萨尔瓦多·里昂在1991年对强尼·森达科说的话

萨尔瓦多·里昂,里昂家族的教父。曾在1992年与森达科家族交付的儿子强尼·森达科商讨关于弗莱利家族的问题。他告诉强尼桑尼·弗莱利的死已经对弗莱利家族造成了不少的损失,并认为森达科家族最近似乎无视自己家族在自由城的存在。而且萨尔瓦多认为自从桑尼在佛罗里达州被杀害之后,森达科吞并了之前弗莱利家族的生意却不给自己的家族一些分成而想好好捉弄他们。

桑尼·弗莱利的事迹曾在1998年上映过,名叫《真实的故事:桑尼·弗莱利的人生》。

设计原型编辑

桑尼的配音演员是汤姆·西斯摩尔。他的名字与电视剧《迈阿密风云》中的一个人的名字桑尼·克罗克特(Sonny Crockett)相似,而他的性格却与电影《教父》中的桑蒂诺·柯里昂相似(昵称为Sonny)。两人都是参与了贩毒的工作,不同的是桑尼·弗莱利只想把这些毒品静静地处理掉来换钱。

VCPD档案备忘录编辑

  • 弗莱利家族的领袖
  • 在自由城的不良记录较多
  • 曾组织过敲诈勒索、赌博、工会活动、腐败和卖淫等活动
  • 年轻时事业有成
  • 与哈伍德事件可能有所关联
  • 曾遇到一些麻烦,但是都用了不正当的手段去解决了
  • 与肯·罗森博格有关系,曾多次进行过电话交谈
  • 穿衣品味较为逊色

存在的任务编辑

相册编辑

SonnyForelli-Artwork

桑尼·弗莱利的美工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