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找到什么?他在这儿藏了很多!这里的毒品肯定有两吨!

——一名圣辉洛警官,在找到车里的毒品时。
555 WE TIP(非官方译名为:欢迎举报)是《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里的一个任务,序号39。这个任务是由C.R.A.S.H.头目法兰克·汤谱尼警官在圣辉洛南郊多尔蒂区的废弃车库给予主人公卡尔的。这个任务介绍了支线任务Valet Parking

看点 编辑

汤谱尼通过打电话的方式联系上了在圣辉洛开修车厂生意的卡尔,问他在圣辉洛的生活如何。紧接着,他告诉卡尔有一个人令他和埃迪·普拉斯基十分厌恶,所以让卡尔给那个人一点颜色看看。卡尔最初承认自己是个好人而拒绝,但是后来汤谱尼告诉卡尔那个人是一名地方检察官,卡尔便不亦乐乎地答应了要求。

卡尔于是来到了金融区的班科夫酒店,在那里他看见了服务生的代理停车服务。他跟着一名服务生到酒店的地下停车场,并且成功神不知鬼不觉地把那个人干掉,得到了那个人的工作服,假装成服务生,便上去和其他服务生集合,等待着地方检察官驾着一辆四门轿车抵达。

过了一会儿,地方检察官来到了候车处。卡尔于是抢先开走了他的车,快速地驾驶回到车库,他在后备箱安置了之前特鲁斯给他的毒品,便很快开回了停车场,并且完好无损地回到了候车处。到达了那里,卡尔给举报部门打了电话,说这里有一些十分可疑的东西要让他们看看。

过了一会儿,圣辉洛警察局的警官们找上门来了,发现了地方检察官车子里的毒品,于是以贩毒罪将地方检察官逮捕了。

没过多久,西海岸时事访谈电台(WCTR)报道了这起案件的发生、经过和结果。女主播播报了地方检察官因为贩毒罪而入狱,等待他的将是漫长的监狱生活和法律的惩罚、审判。警察发现了地方检察官的车子里藏了一些毒品,之后播报了特鲁斯焚毁了自家(叶茂高地)大麻的事情。

流程 编辑

为了完成任务,玩家必须:

  • 地方检察官正在去圣辉洛市中心的班科夫酒店的路上。马上抵达那儿
  • 这家酒店经营代理停车服务。地方检察官马上会把他的车停在这儿。跟着这个服务生到地下停车场去然后干掉他,确保附近没人
  • 这名服务生在停车场,当他下车时干掉他
  • 拾起服务生工服
  • 去服务生候车处和其他的服务生们一起等候
  • 当地方检察官到达时辨认并进入他的车
  • 离服务生候车处近点儿(如果玩家离开)
  • 你在地方检察官的车里了,回到修车厂以安置好毒品
  • 毒品已安置,把车开回代理停车场
  • 保持车辆完好,否则地方检察官会注意到的
  • 把车停放在标记停车处
  • 一位服务生来取回地方检察官的车了,离开代理停车场然后报警

对话 编辑

(汤谱尼给卡尔打了电话)

汤谱尼:卡尔,旧金山怎么样?

卡尔:糟透了。老实说我倒希望你在这儿。

汤谱尼:好极了。现在,你拿到了我朋友的一份礼物了,对吧。你知道,这玩意儿会让我和普拉斯基警官惹上麻烦吗?

卡尔:是。

汤谱尼:你为什么不把那玩意儿放在他车上,然后给举报部门打个电话?

卡尔:嘿,混蛋,我不是街上那些栽赃陷害的人。我才不在乎它会给你、我、我哥带来多大麻烦。街上的小混混不会随便报警的。

汤谱尼:卡尔,他是个地方检察官。

卡尔:哦,是吗?那么我该去哪儿找他?

汤谱尼:他在金融街区的万科·霍夫酒店。

卡尔:哦,那就有意思了。

(卡尔干掉了那名服务生,换好工服和其他服务生会面)

服务生:啊,你肯定是新来的。回来站好。

(视角转换)

游戏信息:地方检察官开着一辆蓝色的四门轿车。记住它,当它到达时你需要正确辨认。确保没有其他服务生抢先为他的车服务。

(卡尔和其他服务生看到了地方检察官的车子来了)

服务生:嘿,那就是地方检察官。他会给小票的。

地方检察官:把车开走!

(卡尔给欢迎举报打电话)

卡尔:喂!是“欢迎举报”吗?

卡尔:我看见一些十分可疑的东西,你们应该过来看看....

(过了一会儿警察来了)

圣辉洛警官1号:警察!别动!从车上下来并把手举在空中!

地方检察官:你知道你在和谁做对吗?你不想要你的警章了吧,笨蛋!

圣辉洛警官1号:闭嘴!你在后面那儿找到什么了吗?

(警察翻了翻车)

圣辉洛警官2号:找到什么?他在这儿藏了两个墨西哥的量!这里的毒品肯定有两吨!

地方检察官:什么?但是.....我从没见过.....怎么会.....?

圣辉洛警官1号:保护措施做得不错啊,朋友!

(对话结束)

提示 编辑

  • 在把地方检察官的蓝色梅里特开回服务生停车场途中,如果玩家把那辆车损坏一点,游戏会让玩家回到多尔蒂的车库修理。这样做既浪费时间又很可能让任务彻底失败,所以开车必须要小心翼翼,尽可能地避开路上所有的行驶车辆,另外,用车干掉行人在驾驶速度非常快的情况下有很高的几率损坏车辆。
  • 在地方检察官的车子来之前,玩家可以去大街上偷窃一些车辆开进候车处,让其他的服务生开走玩家的车,这样既方便了其他服务生在停车场的时间,又能让玩家轻松看到地方检察官的梅里特并上车。

琐事 编辑

  • 在一个手机游戏中,有一个小任务和这个任务的要领相等。这个游戏是由美国Gameloft游戏公司出品的黑帮:犯罪之城,被侠盗猎车手系列的粉丝们称之为“类侠盗猎车手游戏”
  • 如果玩家在抵达红点之前,用一辆车轻轻地用一辆车把地方检察官压在车下(不要撞死他),在过场动画播放的时候,他们可以看见两个地方检察官,一个在路灯附近躺着一动不动,另一个则非常正常,接受警察们的审讯,然后被带走追问。
  • 在过场动画中,圣辉洛警察狠狠地给了地方检察官背部一巴掌,把他打到地上。这可能是和西海岸警察的野蛮粗鲁有关。
  • 如果玩家在抵达红点之前,把路灯因为任何原因摧毁了,玩家可以看到卡尔在半空中打电话以及看着地方检察官被逮捕。这可能是个错误。
  • 地方检察官的车并非总是第三辆开进候车处的。在不常见的情况下,在第一辆车抵达之后,第二辆车需要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能抵达,而在期间,梅里特可能会加入其中,到达候车处。其中一些在场的服务生会说:“嘿,那就是地方检察官。他会给小票的。”此时,玩家必须在其他服务生动身之前,率先进入车子里,如果不能,他们可能会任务失败。
  • 如果玩家在干掉服务生的同时,得到通缉等级,任务会失败。
  • 如果玩家在开蓝色的梅里特的时候,得到通缉等级,任务会失败。
  • 这个任务和失落与诅咒中的人物“知己知彼”(KNOWING ME KNOWING YOU)基本相同。玩家必须拿到一辆车,并且给车子的后备箱安置毒品(3D是卡尔,HD是强尼)。
  • 玩家无法用“HESOYAM”(一种可以回血、补满防弹衣、修理当前损毁车辆、增加25万金钱的秘籍)的作弊码来修理损坏的梅里特。(只限于回到停车场这一环节中)
  • 在服务生被干掉了之后,他的行人模型会直接变成裸体的男人。这个模型在正常情况下是不会看到的,但在支线任务义务警员中玩家可以看到。
  • 这个任务里拥有独一无二的失败因素:如果玩家把蓝色的梅里特开进了任何一处喷漆店,任务会直接失败,可能是因为喷漆过后,地方检察官一眼认出他的车有些不对劲。
  • 有时候,如果玩家把车停在地下停车场之后,车子会莫名其妙地消失,任务也跟着离奇地失败,告诉玩家车子损毁了。这和圣安地列斯里面第69个任务中的“倾倒垃圾车离奇消失”错误是差不多的。这个错误现在没有被修复。
  • 如果玩家在启动这个任务之前,或者在任务中使用行人互相殴打(ROUGHNEIGHBOURHOOD,不可撤销)的秘籍。在过场动画中,地方检察官会和警察殴打起来直到一方死亡,这会让屏幕完全冻结,致使任务无法完成。
  • 这个任务的关卡给予人在雷达和游戏地图上标注是“CJ”,表示是卡尔自己,但是汤谱尼叫卡尔来帮他的忙,所以给予人应该是汤谱尼。
  • 如果服务生连同他的ZR-350一起被炸成碎片,车子的残骸会消失,只留下他的尸体。

图库 编辑

Gallery362

那名服务生被干掉了

Gallery360

地方检察官的蓝色梅里特

Gallery361

那名必须干掉的服务生,和一辆灰色的ZR-350跑车

Gallery363

服务生的工服被夺走了,变成了裸体男人的模型

Gallery366

服务生开走了卡尔的车。这辆车叫做科米特,这和罪恶城故事中蕾妮·华索米尔开的红黄科米特极其相似。

Gallery365

万科·霍夫酒店候车处,可以看见一辆布法罗

Gallery367

地方检察官和他的车抵达候车处

Gallery368

地方检察官在被逮捕之前

敬请参阅 编辑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