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让我猜猜,斯威特——到处杀戮是对的,而我找个来自南方的男朋友,就有错?”

车舞会友(英语:Cesar Vialpando)是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里的一个任务,序号09。这个任务是葛洛夫家族领导斯威特在葛洛夫街死胡同他的房子里给予卡尔的。

看点 编辑

卡尔来到斯威特的房子,没想到碰上了斯威特和坎德尔吵架的一幕。他们在为坎德尔和塞萨尔·维阿潘多(瓦里奥·洛·阿兹泰克帮的高级成员)之间的关系而喋喋不休。过了一会儿,坎德尔离开房子。斯威特则让卡尔去偷偷地跟踪她,避免不必要危险的发生。任务开始。

卡尔于是前往维洛菲尔德区的“洛可低底盘企业改装车库”那块。抵达那里的时候,他发现一个受斯威特雇佣的工人给他拿来一辆低底盘萨瓦那(SAVANNA)。卡尔被命令在车库里改装车辆,之后便启程出发前往联合火车站,和在那里的阿兹泰克帮的人员比赛低底盘。因为在挑战赛中得到的分数高于对方,最后卡尔获胜。

坎德尔则为弟弟的获胜而欣喜不已。塞萨尔来了,正当他想要和他们握手的时候,意外发生。卡尔和另外一名成员闹了矛盾。塞萨尔向卡尔表明他对坎德尔的喜爱是真实和全心全意的,并制止了那名成员和卡尔的打斗。塞萨尔又表明他是坎德尔的男朋友。两个人互相知错,于是开始相互介绍自己,各自结交。任务完成。

步骤 编辑

想要完成这个任务,玩家需要完成以下步骤:

  • 去位于维洛菲尔德的一个车库
  • 将低底盘车倒进改装车库
  • 去参加低底盘车舞会
  • 玩家可以随时回去车库,它在雷达上显示为一个扳手图案
  • 使用悬浮控制键来控制液压悬浮。按键来使车跳跃
  • 尝试锁定汽车的液压位置
  • 按音乐节拍及时按下悬浮控制键来弹跳

对话 编辑

以下是任务的对话。

(卡尔进入了斯威特的房子,发现了斯威特和坎德尔在为塞萨尔·维潘多的事而争吵。)

斯威特:妹子,我真受不了你一直不听我的话。

坎德尔:我也受够了你什么事都要管,好像我就是你生的。

坎德尔:我有权利去见我想见的人。

斯威特:你不可以去找那个混账的混血墨西哥人!

坎德尔:哦,你说什么——一个心胸狭窄的伪君子而且还是黑帮分子,正在教我孰是孰非。

坎德尔:让我猜猜,斯威特——到处杀戮是对的,而我找个来自南方的男朋友,就有错?

斯威特:有些事情根本就不该发生,我是说要是你们有了孩子。

斯威特:取名叫勒罗伊·埃尔南德斯吗?妹子,这听起来真别扭!

坎德尔:他不是姓埃尔南德斯。

斯威特:行,那就叫勒罗伊·洛佩兹。

坎德尔:也不是洛佩兹,你就是个种族主义者!妈妈可没有这样教过我们。

斯威特:我可不是种族主义者。我只是想告诉你他们是怎么看你的。照照镜子吧,你穿着就像个妓女一样!

坎德尔:哦,我想你们俩似乎都挺清楚妓女似乎长啥样的,是吧!

卡尔:你们觉得那样有什么不好吗!

斯威特和坎德尔:闭嘴,卡尔!

斯威特:我是想保护你。

坎德尔:保护我什么?还不是想让我在你那群没心没肺的朋友里找个人约会。

坎德尔:我可不这么认为!

(坎德尔离开)

斯威特:卡尔,啥都别说了。

斯威特:在你再失去另一位亲人之前给我顶着你姐姐就好,然后你就会明白我在烦什么了。她正要和他在一处墨西哥汽车俱乐部见面。

(卡尔抵达改装车库)

工人:那么你应该就是斯威特的弟弟,是吧?他给我打过电话了,说你想找辆带弹跳系统的车。很好,我还欠他一个很大的人情呢。所以,现在该报答了。

(卡尔进入车子里)

工人:专门定制的弹簧可以让你一路弹跳着回家,尝试一下。墨西哥人很流行玩这个——他们拿这个来比赛。你能经常在联合火车站找到他们。如果你想改装你的车子,随时都可以回来,伙计。

(卡尔抵达舞会现场)

比赛人员:那么你认为你会玩低底盘车?那么让我们看看你会些什么。

或者

比赛人员:哥们,你是来比赛弹跳的吗?

或者

比赛人员:很好,哥们,如果你有什么看家本领就让我们看看。

(卡尔赢得了比赛)

比赛人员:嘿,作为新手,你的表现很出色!

或者

比赛人员:我看错了,你干的不错啊!

(过了一会儿坎德尔来了)

坎德尔:那些好棒哦!耶!我的弟弟什么时候成了玩低底盘车的高手啦?

斯威特:自从斯威特叫我看护你后,确保你的约会进行顺利,不要让你有什么危险。

塞萨尔:跳得不错,伙计!

坎德尔:难道你只是想握我的手吗。

卡尔:喂,把你的脏手从我姐姐身上拿开!

坎德尔:卡尔,你这是怎么啦?

塞萨尔:哥们,你搞得好像她是你女人一样,诶。听好了,小子,她是我的。所以你给我冷静下来,我对她很好的。

坎德尔:亲爱的,别这样说话,别火上浇油,好吗?

何塞/约瑟:这个臭小子是谁啊?

坎德尔:你说什么,小子?这小子可是我弟弟!

塞萨尔:冷静点,哥们。他不是来找茬的,他只是有点酷。

何塞:我可不觉得他酷,哥们。哥们,他觉得自己是个帮派混混,这让我很不爽啊!那你知道可以为我们做什么吗,伙计?你现在可以滚蛋,臭小子!这样也许我们会爽一点!

卡尔:放屁,你们才要给我滚开,我要跟老姐谈正事呢。

坎德尔:卡尔!

塞萨尔:何塞(约瑟),别这样,哥们,我自己能处理这事,这事对我非常重要。

何塞:好吧,塞萨尔替你说好话,算你这臭小子走运。真是的,臭小子!看你还敢卖切糕!咱们去喝几杯酒,哼!

坎德尔:卡尔!你到底在想什么呢?

塞萨尔:嘿,宝贝,你先上车,我想和卡尔好好谈谈。

(坎德尔离开)

塞萨尔:听着,哥们,我爱你的姐姐,我尊敬她,她是我一生挚爱。这就是为什么我刚才阻止他们扒你的皮。你和我有矛盾,行,咱俩不一定非得做朋友。但是,坎德尔,她和我在一起很开心,尤其是在我们滚床单的时候。

卡尔:耶,好吧。从现在起,我想我们都冷静下来了。

塞萨尔:哥叫塞萨尔·维潘多。

卡尔:卡尔·约翰逊,字CJ。

塞萨尔:伙计,你刚才在那儿玩的不错。也许我们很快就会再赛一场,你怎么看?

卡尔:耶,也许吧。

(任务完成,后来打进一通电话)

卡尔:嘿,是谁啊?

塞萨尔:哥们,怎么了?我是塞萨尔·维潘多,你忘了?

卡尔:你看见坎德尔了吗?

塞萨尔:当然,她就在我旁边呢。瞧,我只是想告诉你说你车开得不错,而且你也喜欢车,呃,所以呢...

卡尔:耶,我妈也是这么跟我说的,那我们什么时候出去耍耍?

塞萨尔:这就对了,你想要搞点什么,赚点外快吗?

卡尔:这边还有什么弹跳比赛吗?

塞萨尔:我不知道啊。但如果你想赚点外快,那么赛车就有很多钱可以赚。

卡尔:你说的是非法街头赛车,非常好!

塞萨尔:不是弹跳比赛,哥们,是低底盘车赛。

塞萨尔:这个很屌嗨的。不过你的车要好,否则你就不能参加,呃。

卡尔:好的,我参加。何时何地?

塞萨尔:你到埃尔·克罗纳,我会带你去比赛,我向你保证。这些家伙···这些家伙看到新车手会很紧张,呃。

(对话结束)

奖励 编辑

完成这项任务,将会奖励钱(赌注金钱的2倍)。另外,洛可低底盘企业和“变形车”(TRANSFENDER)这两个改装车库也开启,供玩家改装汽车使用。玩家还可以把低底盘车存到车库里,以方便后期使用。任务低底盘车大赛解锁,也解锁了附加任务低底盘车挑战。

琐事 编辑

  • 在一开头,玩家可以发现坎德尔在去看塞萨尔之前,拿着一个粉色的罐子(SLICK-O-GREESE SEX LARD)。
  • 在卡尔和阿兹泰克帮的人员争吵的时候,其中一个在圣安地列斯介绍短片(20分钟)中出现过。他叫何塞(游戏中叫做约瑟)。然而,介绍短片中的那个小人已被牛排门德斯打死,而这个人又和他长得极其相似,另外在绿色赛宝车之后,塞萨尔说绝大多数人都死了或是住院。(何塞可能是死掉了)所以英文侠盗维基里,把何塞的状况写成了“不明”。
  • 玩家可以在这个任务里让葛洛夫的小弟加入行列,在挑战中他们会被发现在汽车后面。
  • 在挑战时,赌注越大,难度越高。然而运气好的仍然可以轻松用最大赌注赢得比赛。
  • 执行/完成任务时会附加一个挑战。玩家需要保管好他们的低底盘车,尤其是在被改装之后。(至少任务完成了)尽量不要让它接触到火,或者是被任何一方射出枪外的子弹击中,或者被附近车辆爆炸所“传染”,或者翻车/撞车。喷漆店可以修复这些危险(除去更改车辆原来的颜色)。玩家仍然可以将它在任务完成后开进车库里,以方便后期挑战使用。
  • 完成任务后,如果不小心把原来的萨瓦那给丢下了,玩家仍然可以在洛可低底盘企业改装车库那里附近找到一辆,或者在卡尔房子后面的一个停车场找到一辆。
  • 完成任务之后,“任务通过”的音乐不会播放。
  • 在坎德尔、塞萨尔、卡尔互相介绍自己的那一幕,播放的是来自洛圣都电台的音乐,由美国说唱乐队柏树山乐队演唱的“HOW I COULD JUST KILL A MAN”(我怎么会杀了人?)
  • 在电脑版本里有时候会发生一个错误。不管玩家是否正确地把握了时间,车子永远不会向上/向下跳跃,被称之为动作错误。这是因为上下键相反了,如果仍然要按下键,车子会向上跳,游戏还是会记录下来。
  • 这是其中一次主角会目睹其他角色的吵架。

相册 编辑

Gallery305

比赛现场

Gallery306

另一辆比赛的车

Gallery304

其中一辆比赛的低底盘车

敬请参阅 编辑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