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要么拿大钱,要么卷铺盖走人。同意吧,呃。车子停下后比赛开始。第一名冲过终点就赢得比赛,越快越好。”
——塞萨尔·维潘多
逊咖骑士大挑战(英语:High Stakes, Low Rider,官方另有高赌注与低盘车的译名,3DM汉化组和无名汉化组均译作低底盘车大赛)是《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中的一个任务。该任务是由阿兹提克帮的头目塞萨尔·维潘多在他位于洛圣都埃尔·克罗纳街区的家,给予给主角卡尔·强生的。

任务 编辑

卡尔开着一辆低底盘车来到了塞萨尔位于埃尔·克罗纳街区的家。他们俩决定前往比赛地点开始和其他4辆车对决。卡尔接着穿越了许多位于西洛圣都区的检查点,最后卡尔在圣玛利亚海滩附近的终点线那里实现突破。赢得这场比赛并且赚得了金钱奖励。

步骤 编辑

想要完成这个任务,玩家需要完成以下步骤:

  • 和塞萨尔去开始比赛。
  • 赢得这场比赛!

报酬 编辑

完成这个任务会奖励$1000和第一名的头衔,解锁重组帮派(如果你完成了某些任务)。在Beta版里,完成这个任务,会解锁囚禁。在完成青翠的草地之后,这场比赛可以在作为洛圣都都市赛车的一个比赛项目重玩,可以进入小墨西哥区的一处车库开启。尽管那些赛事项目是达成100%完成度的强制性达成项目(和一百万美元),既然卡尔已经完成了这场比赛,他就不需要再来完成一次,除非是为了提高他的驾驶技能(和完成比赛没有关系)。

提示 编辑

  • 想要轻松完成任务,你可以驾驶一辆塔荷马,因为这辆车操控性优良,速度也很快。另一个很好的选择是猛击车(SLAMVAN),也是其中一辆速度很快的低底盘。
  • 给你的车安装氮气,会让你在赢得比赛的几率上增加很多。
  • 如果玩家没有一辆低底盘,在塞萨尔家属于的那条街上,会发现两辆车:分别是Voodoo【巫毒】和Blade【布莱德】。它们的操控性一般,但速度较快。
  • 这个任务是完成车舞会友之后解锁的。玩家可以使他们的萨瓦那来完成这个任务。糟糕的是,萨瓦那的操控性比一般的车子要差,而且还有几率会造成失控,尤其是在于那些没有多少驾驶技能的玩家身上,更容易发生。在高速驾驶时仍然有极高的几率会在漂移/转弯时失去控制使车辆旋转或掉头,所以不建议玩家使用这辆车来参加比赛。另外,在车舞会友任务里,那辆萨瓦那被一个工人从改装车库里安置了液压悬浮。在比赛中,玩家可能不小心地把它错当成喇叭给按了下去(H),尤其是在高速行驶时。致使车辆弹跳起来,更加容易地使车辆失控。但是,有些玩家则对萨瓦那的驾驶操控了如指掌,所以他们就会赢得比赛。
  • 当心比赛路线上的所有路灯杆和交通信号灯,如果撞进它们,它们会极易使玩家的车损坏,甚至是翻车,停车,或是打弯。
  • 另外,当心交通状况,你需要时快时慢。如果不行的话,你可以打枪,让那些其他车辆全都受惊吓逃走,让路线更加畅通。然而,对敌对帮派成员或是警察发射枪弹,他们会尝试着反击你。
  • 完成这个任务,需要玩家的稳扎稳打性。首先,不要盲目照搬夺得第一,那里有很多车辆会急着你追我赶。慢慢驾驶直到有一条能够出洛圣都城区前往县城的隧道,全力加速。如果你有氮气,马上启动。这会让你得到第一名的几率大大提升。在维罗纳海滩,终点线是在一个拐弯处,所以得小心不要让你的车碰到建筑,以免遭受损失。玩家车辆驾驶技能十分低,所有低底盘车都会在这里转了一个大弯。建议玩家慢下速度,来转弯。如果一切没问题,二次启动氮气,全力开向终点线,你就会赢得这场比赛。

报酬 编辑

完成这个任务会奖励1000金钱和第一名的头衔,解锁重组帮派(如果你完成了入土为安、抢劫山姆大叔、家庭聚会、灰色货物、只是生意和这个任务,会解锁)。在测试版里,完成这个任务,会解锁囚禁,但是这个想法在正式版中被撤除了(因为囚禁和其他几个任务由于不明原因被去除了)。这个比赛被重新安排,在完成青翠的草地之后解锁都市赛车的时候,可以进入小墨西哥区的一处车库开启。尽管那些比赛是为了百分百完成度而准备的(和一百万金钱)。但是玩家可以不去比赛,除了提高他的驾驶技能。(对于完成比赛是十分渴望的)

对话
塞萨尔 嘿,CJ,你做到了!
卡尔 有什么行情?
CJ 有什么行情?
坎德尔 嘿,卡尔。
CJ What do you mean?
Zero It is perfectly natural, Carl. We're fighting machines, Carl, as much as this tank, or that chopper. And with no one to fight, we're nothing. I am just facing up to the void. Don't mind me, Carl. I am having an existential crisis. You carry on painting graffiti and wearing your gold chains. All I want is a little peace.

地图 编辑

琐事 编辑

  • 尽管这场比赛需要一辆低底盘车来完成,在比赛队列里有两辆不是低底盘的Majestic【马叶西】。这是巴拉斯帮常用的车之一。它们常用的另外一辆,塔荷马,却是一辆低底盘。
  • 在开场的一幕,坎德尔和塞萨尔在车里。但是在去比赛途中,坎德尔换了一个测试版中的她的角色模型(模型仍然可以在约翰逊之家里能看到,和正常完成版本里的她大相径庭。可能是因为她只在荧幕中出现过。)
  • 如果你输掉了比赛,坎德尔会打电话嘲笑你(见上方对话)。
  • 在紧跟塞萨尔前往比赛现场时,其他4辆车上的司机,全都是阿兹泰克帮的人员驾驶的。然而,在比赛开始时,他们全都会换成随机的普通市民。
  • 你在完成任务时,如果塞萨尔追了上来,你可以随便用你的拳头、指节套环、锯子、警棍、台球杆、铲子、棒球棒、高尔夫球杆等近战武器打他的车。塞萨尔会跑出来攻击你,你可以杀死他,但是他的血量较高。杀死他不会影响他在后期任务中的出场。你也可以得到他的防弹低底盘车。
  • 玩家仍然有可能得到那些上锁的对手比赛车辆。如果你用车辆撞其他的车辆,那些车子的司机会跑出来攻击你。不要管他们,推车到最近的圣玛利亚房子的车库(如果你买了)。然后,让任务失败。那些上锁的车不但会解锁,而且还会防弹。
  • 在荧幕中,塞萨尔的萨瓦那方向盘被移动过。然而,在荧幕播完后,没有一辆车的司机转动方向盘。这说明这种功能只出现于过场动画中。
  • 在某些情况下,塞萨尔的车会变成黑色代替了红色。(测试在PLAY STATION2平台上。)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