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colspan="2" style="background-color:#ef7fb1; color:#050505
KenRosenberg-GTAVC

}}

姓名

Ken Rosenberg【肯·罗森博格】

绰号

Rosie

性别

国籍

犹太裔美国人

登场作品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

出生

1953年,罪恶都市

住址

华盛顿海滩,罪恶都市(1980年代)
卡里古拉赌场,拉斯云祖华

朋友及主要关系

罪恶都市新闻网
弗莱利家族
汤米·凡赛堤、胡安·科尔特斯
艾利·卡灵顿、肯特·保罗
卡尔·约翰逊、马克尔
里昂家族
森达科家族
疯狗多克、托尼

所有车辆

白色Adminral

工作

肯·罗森博格律师楼

配音演员

威廉·菲德内尔(也被称为比尔·菲德内尔)

"I poke my head out of the gutter for one freakin' second, and fate shovels shit in my face!"

——肯·罗森博格

肯·罗森博格是侠盗猎车手系列中的一个核心人物,首次出现在【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1986年),并在【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1992年)作为一名主要人物出现。曾在【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物语】(1984年)有被提及。其配音演员是威廉·菲德内尔,在游戏中也是以他的形象构建的角色,出演过电影《帝国的崩塌》。

生平编辑

1986年之前编辑

肯· 罗森博格十分想当一名律师,于是他用作弊的方式如愿以偿地当上了自己想干的工作。他在罪恶都市的哈里森酒店开了一家罗森博格律师楼。1984年他收购了罪 恶都市新闻网,借以告诫罪恶都市的公民根据美国宪法的第二修正案,一些非法使用枪支的人可能将会遭到起诉(任务Nice Package中有提及)。1986年他与自由城的弗莱利家族合作来将其生意扩展到自由城。

1986年编辑

1986年他帮助弗莱利家族的教父兼家族创始人桑尼·弗莱利与万斯重案组在罪恶都市进行一场秘密的毒品交易,维克托带着自己的弟弟兰斯·万斯与对方的汤米·凡赛堤、 哈利和李先生一起来到了交易现场碰面。但是交易中途被发现了,汤米和肯匆忙逃命。肯决定到自己的办公室好好休息一下,于是让汤米代替自己参加上校胡安·科 尔特斯在码头的派对,借而打听关于破坏那次交易的幕后黑手,又让他帮助自己解决掉要起诉弗莱利家族一个核心成员乔治·弗莱利的两个陪审议员。他也把罪恶都 市里的地产大亨艾利·卡灵顿介绍给汤米,汤米又进而帮助他解决了Spand Express快递公司的矛盾。

汤 米在此之后暂时为别人工作去了,之后肯出了个主意让汤米和其他几个“厉害”的人一起去抢劫本地的一家银行。后来在汤米和桑尼的战争打起来的时候他站在了汤 米这里,而兰斯却站在了桑尼那里成了叛徒,汤米在一场血战过后得以存活。尽管他还有比较重的毒瘾,但是汤米还是和他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1990年-1992年编辑

汤米和肯·罗森博格的关系渐行渐远,因为肯的毒瘾越发不可控制,于是汤米·凡
KenRosenberg-GTASA

肯·罗森博格,于1992年圣安地列斯州

赛 堤把他送到了在圣安地列斯州的卡森堡的戒毒中心接受治疗。他戒毒很成功,但是他与汤米的关系却造成了无可挽回的破坏,他也被取消了律师资格证。很快的他被 卷入了自由城三大黑手党——弗莱利家族、里昂家族和森达科家族的纷争之中,他们让肯经营这家卡里古拉的赌场。他知道如果这三个家族一旦有了冲突,最先受害 的便是他,于是他陷入了无边的苦闷之中。

肯被里昂家族的教父萨尔瓦多介绍过来看管这座赌场,在巴不得想消灭森达科家族的野心下逼迫肯去把自己借给森达科家族的钱要回来。肯十分害怕又无能为力,于是把自己关在了办公室里面,天天只能和一直叫做托尼的鹦鹉说话。后来肯特·保罗和他的客户马克尔找到了他,并把他介绍给卡尔·约翰逊——一个能够帮助他摆脱困境的人。他帮助肯把强尼·森达科从医院救了出来又将其杀害(刺激过大而突发心脏病死亡)。

卡 尔又帮助肯的上司萨尔瓦多到自由城和圣安地列斯州把森达科家族和弗莱利家族的几名核心成员灭口,与此同时萨尔瓦多又想将肯特、马克尔和肯灭口,于是卡尔编 了个幌子把他们三个救了出来并让他们找个地方先躲一躲。肯因为又吸食了可卡因导致自己出现了幻觉,曾一度把卡尔看成了他和汤米6年前在罪恶都市打拼时的场 景,并不断的念叨着:“就像以前一样吧,是不是汤米?”,可见他之前与汤米的交情很深。后来肯和保罗开始为疯狗多克的新专辑工作,并成功地发布了一张获得 金奖的新专辑。

人物原型编辑

肯·罗森博格的配音演员是威廉·菲德内尔(也被称作比尔·菲德内尔),而其原型
Kleinfeld

大卫·柯菲德,即肯·罗森博格的人物原型

人物是大卫·柯菲德曾在1993年里出演的一部电影《情枭的黎明》里的一个角色西恩·潘。这两个人的一些设定相似,他们都是律师,而且吸食可卡因成瘾,并且有着几乎相似的办公室。

VCPD档案备忘录编辑

  • 罗森博格律师楼的合伙人
  • 有着关于毒品和自大的问题
  • 可能与自由城的一些黑手党家族有关联
  • 曾在法律学校就读的时候用作弊来通过考试
  • 可能使用某种手段来恐吓陪审团
  • 通过测验的几率非常低
  • “蓝色档案”的执行者,涉及的人物有乔治·弗莱利和其表亲桑尼·弗莱利
  • 总是为了钱而不顾一切地拼命

琐事 编辑

1.在罪恶都市里,肯从来没有到外面出去过,一直都呆在律师事务所里

2.圣安地列斯任务“肉食生意”【THE MEAT BUSINESS】里中,肯有时候会大叫到:“太精彩了,汤米,就像以前那些老日子一样!”可能是他依旧在回忆在罪恶都市的时候给TOMMY VERCETTI提供工作的事情

3.根据美工判断,肯原来是穿着在游戏中同样有着的服装,但是美工中他又在律师服里面穿了一件黄色的衬衫

相册编辑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