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斯威特: "说你和斯莫克中有一个是巴拉斯派来的内鬼,还说,小威尔索正要被埋葬。到时候混混们全都会去那里。
CJ: “在葬礼上?
斯威特: “耶,这次我们正好可以把这些三教九流们一网打尽。
—斯威特和卡尔正在商量如何袭击凯恩

入土为安(英语:Los Sepulcros)《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中的一个任务,序号24。这个任务是由葛洛夫家族领导斯威特在位于葛洛夫街死胡同他的房子里给予卡尔的。这个任务向玩家介绍如何招募葛洛夫的小弟,以及对他们的控制。

这个任务只能在9:00到17:00之间启动

看点 编辑

现 在巴拉斯帮的人们正在给一名高级成员(就是上个任务中被卡尔干掉的小威索尔)举行葬礼,斯威特告诉卡尔,届时所有地巴拉斯高级成员都会聚集在那里,出席葬 礼。他们决定,在维恩武德公墓设下一张大网,干掉凯恩,削弱巴拉斯的实力。卡尔于是雇佣了几个小弟,跟着斯威特前往维恩武德公墓去偷窥葬礼。

过了一会儿抵达公墓时,斯威特觉得计划进行得很好,卡尔于是跟了上去。不久,凯恩抵达公墓,与其他的人参加葬礼,在这个时候,卡尔干掉了他,拿走他的阿德米罗,带上斯威特和小弟回葛洛夫街。

步骤 编辑

想要完成这个任务,玩家需要完成以下步骤:

  • 拉这些小弟入伙,他们可敬佩你了,誓死追随。
  • 对着一个帮派人员按鼠标左键,再按G或H来召集他加入团伙
  • 和弟兄们上车,然后载他们到葬礼那儿
  • 小弟们都上车了,在凯恩来之前,开车去埋伏在墓地后面。
  • 翻过墙靠近斯威特一伙
  • 干掉凯恩,别让他跑了!
  • 来了一辆巴拉斯的车来救走凯恩!凯恩正在跑向那辆车,捉住他!
  • 干掉凯恩了,接下来干掉他的小弟。
  • 回到车里,然后送斯威特回家
  • 干掉凯恩了,接下来将斯威特平安送回他家

对话 编辑

Los Sepulcros/对话

奖励 编辑

完成这个任务,会给玩家一些威望值。同时玩家也可以把阿德米罗开走或是存进车库里。任务Reuniting the Families【重组帮派】会在玩家完成抢劫山姆大叔、只是生意、灰色货物、家庭聚会和此任务之后解锁。

错误 编辑

  • 如果玩家在那辆黑色格林伍德车子抵达的时候干掉凯恩,杀掉所有的巴拉斯成员(凯恩上车之前),当他们驾驶阿德米罗回往葛洛夫街的时候,斯威特什么话都不说, 并且游戏会卡在那一刻,屏幕下方竟然会说到“凯恩正在跑向那辆车,捉住他!”。如果想要避免这个错误,只需要在那辆车到来之前干掉凯恩,或者是直接摧毁这辆格林伍德。
  • 此外,在这个任务里还有另外一个错误,如果玩家在斯威特上车之前拿着一把枪瞄准他,卡尔会把他当做是一名普通的路人,在那之后,斯威特不会再上车了,届时任 务无法再完成,车子会上锁,整个任务描述将会彻底停止。重新加载其中一个存档,并且再次启动这个任务就会彻底修复这个错误。

死亡 编辑

  • 很多巴拉斯帮成员——被卡尔、斯威特及小弟们以削弱巴拉斯实力消灭掉。
  • 凯恩——因为斯威特想要削弱巴拉斯的实力,被卡尔干掉。

出现人物 编辑

出现载具 编辑

  • 格林伍德(招募小弟期间)——卡尔驾驶斯威特的格林伍德前往维恩伍德公墓。
  • 海军上校(公墓枪战)——凯恩驾着一辆灰色的海军上校参加葬礼,而卡尔需要驾驶一辆浅蓝色的海军上校送斯威特回家。
  • 格林伍德(公墓枪战)——如果玩家没能快速干掉凯恩,有一辆黑色的格林伍德会来接应凯恩。

琐事 编辑

  • 如果玩家没能快速地干掉凯恩,一辆黑色、后方顶天蓝色的格林伍德将会来到公墓,并且凯恩会来到这辆车上逃逸,玩家必须上车追击他。这辆车十分不常见(除非玩家像下面图库给格林伍德喷成那样子),所以玩家只能任务失败之前干掉司机,之后干掉斯威特,把它存进车库里。
  • 想要快捷地干掉凯恩,迅速开动用凯恩所乘坐的那一辆灰色阿德米罗干掉他,再用那辆阿德米罗去挡其他巴拉斯帮派人员的子弹。
  • 巴拉斯帮派人员在这一任务中驾驶的是阿德米罗,然而在正常情况下他们不会开这辆车。正常情况下他们会开塔荷马(低底盘)和马叶西(普通车)。
  • 标题Los Sepuclros在英语里翻译为“墓碑、葬礼”。
  • 斯威特把小威索尔称之为“内鬼”,然而在这句话中,他还提到了斯莫克,但是斯莫克并没有出现在上一个任务地盘争夺战里,也就是小威索尔被卡尔干掉的那一个任务,根据此句话的分析,斯莫克很有可能在测试版中出现过。
  • 如 果玩家在攻击凯恩的过程中得到一颗通缉等级(攻击那群巴拉斯人员和凯恩,总是会给玩家一颗通缉等级,除非“AEZAKMI”秘籍被启动,或是面对面攻 击),一名警察会出现在公墓的中央。然而,这和普通的警察十分不同,那名警察只会到处散步,不会逮捕玩家,也不会干掉玩家。这可能是任务描述中的一个奇怪 的错误。
  • 在这一关中,有一种独一无二的失败因素:斯威特会在车子着火的时候跑 出车外,任务会失败,会说“斯威特的车子着火了,他明智地跑出去了”。这个问题只出现在这个任务中,况且使用“HESOYAM”秘籍都不行,因为再用秘籍 的几秒钟以内车子会有可能爆炸。所以玩家尽量不要让格林伍德损坏度太重。
  • 如果玩家在凯恩到达、进入公墓之后的过场动画启动“所有车辆爆炸”(CPKTNWT)的秘籍,游戏不能正常进行,屏幕冻结,这个时候任务必须重新开始。
  • 这是其中一次玩家可以看到棺材离开葬礼车的外面。

敬请参阅 编辑

图集 编辑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