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啊。情况还真是很悲剧啊。当然我已经派我的眼线去打听了,但是麻烦的事还得需要一点时间来解决。或许咱们以后可以细谈谈。”
——Juan García Cortez

The Party(罪吧汉化组译作大聚会)是《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中首个由律师Ken Rosenber在他位于华盛顿海滩办公给予给主角汤米·凡赛堤的任务。

任务编辑

在和桑尼·佛雷力交谈后,汤米·维赛迪前往Ken的办公室试图埋出一些头绪。Ken Rosenber告诉汤米Cortez上校在他海湾边的豪华游艇上开聚会,他是能查出幕后黑手的最佳人选。Ken递给汤米一份请柬但是劝告汤米先去Rafael's clothes shop一趟。汤米离开办公室,开车前往Rafael's clothes shop,换了一身西服。接着汤米开车赶到Cortez上校的豪华游艇,和Cortez见了面。Cortez说有关毒品交易的事情两人以后可以细谈谈。Cortez将自己的女儿Mercedes Cortez介绍给汤米,Mercedes给汤米介绍了聚会上几个特别的客人。过了一会儿,里卡多·迪亚兹赶来参加聚会,Mercedes随即拉着汤米离开了聚会,汤米则遵循Mercedes的指示,开车送她去The Pole Position Club

步骤编辑

想要完成这个任务,玩家需要完成以下步骤:

  • 到Rafael's clothes shop买一些新衣服。
  • 赶到上校的船。
  • 带上校的女儿去The Pole Position Club。

报酬编辑

完成任务的报酬是$100 ,Soiree Outfit会自动解锁,同时Street Outfit会送到海景旅馆。Ken Rosenber给予的任务Back Alley Brawl同样会解锁。

琐事编辑

  • 船上聚会段的过场动画中播放的背景音乐是由Hall & Oates撰写的歌曲"Out of Touch"。这首歌在游戏中的无线电台 Flash FM也能听到。
  • 汤米在Rafael's clothes shop换上晚礼服后遇见的那辆Freeway可任由玩家选择偷窃与否。
  • 大多数在船上聚会段过场动画中抛头露面的人物会在游戏的后期充当任务给予人。
  • 如果某人在Mercedes陪同汤米的时候攻击了汤米,Mercedes会予以还击。
  • 如果玩家不用摩托车载Mercedes前往极点俱乐部,Mercedes会询问汤米另一个问题:“那我把手放到你的腿上你介意么?”
  • 如果玩家在接任务之前身着其他服装(例如前往小哈瓦那穿上红色的Tracksuit),接任务后玩家身着的服装会被强行换到汤米的默认服装。

对话编辑

对话
Ken的办公室。汤米·维赛迪Ken正在商议如何将搞砸了的毒品交易安排妥当。
Ken 去休息一会儿,你居然说——我这一整晚一直坐在这里关着灯喝咖啡!这真悲剧啊。我们都被耍了,老兄!听我说,那些混蛋们要想把我脑袋拧下来了。真荒唐!我读法律可不是为了则个!算了,现在我们怎么办?
汤米 闭嘴,坐下,淡定。我跟你说我们怎么办。你得去看看谁劫了我们的可卡因,然后,我去杀了他们。
Ken 想法很好!想法非常好!我想想......我想想......我想想......对了!有个退休的上校,Juan García Cortez。就是他帮我躲开其他帮派的捣腾、搞起自己的事业。明白吗?好了,听着。他在海湾边的豪华游艇上开聚会,罪恶都市所有的大人物都会参加,知道吗?我有个请柬——我当然也收到了请柬......但是我绝对不会去的!那种把脑袋抵在刀刃上的事我绝对不会干!我是绝对不去。
Ken把请柬递给汤米
汤米 你给我!我自己去!
Ken 嘿,嘿,别急!当然,我也喜欢怀念1978年的东西,但是你得明白,这可不是去泡酒吧或者逛夜店。
汤米 我的衣服?
Ken 算了,先去Rafael's一趟,告诉他是我让你过去的。他会把你打扮得体面一点。好了,去吧......
Ken递给汤米一张卡片。汤米离开了律师事务所。
汤米 Who does that guy think he is? Now I gotta dress like a chump as well as hang out with them? I like this shirt..
汤米抵达 Rafael's,换了一身西服。离开服饰店后他看到一个人将一辆Freeway摩托车停到路对面。
汤米 喔!摩托挺好!
汤米赶到Cortez的游艇。
Cortez 日安!(法语)我知道你是代表罗森堡先生来的,我希望进来他身体无恙,或者说,呃,精神还好,呃......您贵姓?
汤米 免贵姓维赛迪。他只是有点......陌生环境恐惧症。
汤米 我就想找回我的货。
Cortez 啊。情况还真是很悲剧啊。当然我已经我的眼线去打听了,但是麻烦的事还得需要一点时间来解决。或许咱们以后可以细谈谈。对了,我让你见见我的女儿。Mercedes!
Cortez将Mercedes叫过来,Mercedes径直走来。
Cortez 好孩子,你能照看一下我们的客人么,我得去尽地主之谊。
Mercedes 当然,爹地。失礼了。
汤米 Mercedes!?
Mercedes 好名字吧。好了,让我给你介绍一下几个特别的客人......
Mercedes用手指向Alex ShrubCandy Suxxx
Mercedes 那是罪城的国会议员Alex Shrub和最近走红的艳星Candy Suxxx......
Alex Shrub(对Kent Paul说道) 你见过我可爱的妻子Laura吗?没有?哎呀,不幸的是她在阿拉巴马州。这是小甜甜。
Mercedes(用手指向BJ Smith接着,那边那位是Vice Mambas的明星近端锋,BJ——永远那么迷人。
BJ正在和Avery Carrington交谈
BJ 我把他拦截了,然后他就坐轮椅了!哈哈,真给力!
Avery 好了,我在找一些值得投资的房地产。
Mercedes用手指向Jezz Torrent
Mercedes 在游泳池旁边的那个家伙就是Jezz Torrent,他是爱之拳的主场。
Jezz对两位女孩说道 我跟你们说——你知道他们在泰国是怎么打乒乓球的吗?我告诉你们,我跟划船用的桨没关系,你们懂的。太虚了。
Mercedes用手指向他父亲的一名部下
Mercedes 这是喜欢唠嗑的仨人。那边睡觉的那个胖子是爸爸的得力助手,Gonzalez。另外两个是牧师Richards和装聪明的电影导演Steve Scott
Steve Scott(对Richards和Gonzalez说道) ......对色狼的热情,巨鲨出现了,然后咬掉了他们的老二!哈哈,你之前肯定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是吧?
里卡多·迪亚兹抵达聚会现场。
迪亚兹 上校!你的聚会还如一如既往的成功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只能为我的迟到而道歉了。
科特斯 啊,那没什么,老朋友。近来如何?
迪亚兹 我们的生意有点难做啊——敌人在身边蠢蠢欲动。的确是到了该报恩除怨的时候了,老朋友。
汤米 那个大嘴是谁?
Mercedes 里卡多·迪亚兹。是个大毒枭。
迪亚兹 Mercedes!
Mercedes 喔,我正想送我的朋友回去呢。下次再说吧,里卡多!
Mercedes(对汤米说道) 咱们走吧!送我去Pole Position吧。
汤米正开车带Mercedes前往极点俱乐部。
Mercedes 你会给我父亲卖命吗?
汤米 有可能。
Mercedes 有个有钱有势的爹太纠结了。我们走。
汤米在Pole Position Club放Mercedes下车
Mercedes 后会有期,帅哥!
汤米 很快就会见面的。

图集编辑

随机维基